当前位置:

13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日产电路主板20000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4 11:23:58
微浏阳
—分享—

埃思蒙特产值连续三年实现翻倍增长

02版时政要闻-4.jpg

3月3日,在埃思蒙特生产车间,工人正通过电脑操控自动化设备。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乘着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东风,目前公司订单充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3月3日,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沙e中心内,长沙市埃思蒙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埃思蒙特”)负责人周家超话语中充满喜悦,他介绍,目前公司200余名员工均已到岗,13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忙生产。

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路主板加工的企业,埃思蒙特于2017年落户园区。从2018年的600多万元产值,到2019年增长至1200万元,再到2020年产值近2400万元,近三年来,埃思蒙特产值快速增长,产品广销国内外。

“我是洞阳本地人,2017年在浏阳市‘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活动中,被家乡的优惠政策和园区的发展潜力所吸引,便决定回来投资。”周家超说,最初企业只租了一层厂房,员工也不多,在园区的培育下,这两年公司步入了发展快车道。

走进埃思蒙特生产车间,全自动化流程一目了然:经过自动上板、印刷、高速贴片、回流焊接、检测、自动插件等程序后,一块布满电路元件的电路主板出炉。通过测试、包装流水线,这些产品便会打包发往客户手中。

“在开拓市场的同时,我们也不断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周家超介绍,企业积极进行智能制造的探索,购入了许多自动化器械,不仅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效率,产品的性能也更稳定,目前公司日产电路主板成品20000块。

“2021年企业的目标产值是达到4500万元以上,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周家超说,园区有着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目前企业已与部分园区企业开展合作,未来计划在园区增加租赁厂房、购地建厂,以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