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李贞》正式签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08 10:06: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从童养媳到新中国第一位女将军,李贞将军充满传奇的一生,即将以电影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4月7日上午,电影《李贞》(暂定名)签约仪式在永和镇举行。

该片由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浏发集团文旅公司、浏阳市七宝山铜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永和镇人民政府联合出品。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见证签约。

李贞是新中国第一位女将军,战功卓著。今年1月,永和镇与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挂牌“潇湘电影集团永和影视拍摄基地”,共同开发建设永和“电影小镇”,全力推进红色电影《李贞》的拍摄制作。

李爱民表示,浏阳将全力配合电影的拍摄工作,期待潇湘电影集团将电影《李贞》打造成精品力作。下阶段,浏阳将以永和“电影小镇”建设为抓手,通过深化与潇湘电影集团的合作,积极开拓文旅市场,为浏阳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