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公党浏阳工委2021年度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19 09:49:21
微浏阳
—分享—

勠力同心服务发展大局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4月18日,致公党浏阳工委2021年度党员大会召开,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20年,致公党浏阳工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派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耀辉充分肯定2020年致公党浏阳工委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新的一年,致公党浏阳工委要勠力同心,在凝心聚力上再深入,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聚力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再建功,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作为、体现担当;要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再进步,进一步提升效能、释放活力,在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中不断进步。

会议宣读了致公党长沙市委相关任免文件,市科技局局长邓恩任致公党浏阳工委主委。

会议还对致公党老党员进行了慰问,表彰了致公党优秀党员。

副市长、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邓雪琴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