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20 09:51:14
微浏阳
—分享—

多措并举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罗维雄)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市司法局组织司法干警、普法志愿者前往镇头镇,通过设置普法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普法志愿者们还深入集市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防电信诈骗宣传单等资料1500份。

当天,沙市司法所还联合赤马完小等学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手抄报展示活动。校园中展出的一幅幅内容充实又新颖的手抄报,是学生们利用周末时间精心绘制的,不仅运用了绘画等多种展示形式,还将知法、学法、用法的感悟和理解融入其中。

4月14日晚,在永安镇“周三大课堂”上,永安司法所工作人员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宣讲《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