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工作调度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5-08 10:13:50
微浏阳
—分享—

推进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见习记者周旺)今年,浏阳正在积极申报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力争为实现“引领中西部、迈向现代化”的目标奠定坚实的科技基础。5月7日,浏阳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工作调度会,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年来,浏阳不断创新科普方法形式,努力开创全市科普事业新局面。2011年以来,浏阳连续两届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2020年又入选了全省首批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县(市)。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普工作,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争取评审获得高分;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挖掘亮点,结合本区域的工作实际,积极推进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彭邵锋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