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容量5万吨的现代化标准大型冷库开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5-18 10:13: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5月14日,市两型产业园,湖南中节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节科技”)LNG分布式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二期冷库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这标志着5万吨容量的现代化标准大型冷库正式开建。

通过招商引资,中节科技与市两型产业园签订冷热电三联供投资项目,属园区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该项目一期建设内容为LNG天然气站1座、办公楼、主厂房及园区区域蒸汽管网近7000米,于2019年11月投入生产。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5万吨容量现代化标准大型冷库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用地面积45.04亩,将建设冷库主体及仓库等辅助工程,计划今年11月全面建成投产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自动化运作,可远程智能控制,其大容量及先进设备,能够满足浏阳城区、附近园区、周边地区市场及食药企业的冷藏需求。

“在浏阳园区发展的这几年,我们感受到了很多关心与关怀,也备受鼓舞。”中节科技董事长罗皓表示,项目顺利开工是一个新的开始,中节科技将全力做好现代化标准大型冷库项目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浏阳作出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