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城乡环境整治,高标准打造品质金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5-18 10:14: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启动城乡环境整治暨交通整治百日行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廖沛)近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百日奋战扮靓金阳”城乡环境整治暨交通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金阳新城城乡环境品质,促进市容市貌提标提档,建设“四精五有”品质新城。

按照计划,园区拟通过一百天时间,全域实施环境卫生“三大行动”,强力推进市容秩序“五大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四大提质”,重点解决城乡环境卫生“脏、乱、差”,市容秩序“违、堵、占”等突出问题,打造“精致清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城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行动既是园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也是园区深入开展“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季度大竞赛活动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品质金阳的建设。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园区实际特点,突出重点领域,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监督,浓厚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的氛围,不断推动园区环境提升取得更大实效。”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