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百姓高品质生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11 10:40:13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6月10日,浏阳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交流工作经验,碰撞工作火花,查找共性问题,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14个巡回指导组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督导有力、作风务实、自身过硬,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规定动作对标对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宣讲宣传形式多样,民生实事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启动速度、覆盖面、先进典型推介等方面,得到上级高度评价。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爱民指出,要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坚持沉下来学、静下来悟、潜下来修、走下去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拓展载体平台、聚焦“急难愁盼”,助力百姓高品质生活;要不断强化对巡回指导工作的导向性把握,坚持聚焦聚力一把手、聚焦聚力总要求、聚焦聚力高标准、聚焦聚力办实事、聚焦聚力开新局、聚焦聚力强自身,确保真督实导,务求实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