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4名科技特派员将奔赴乡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1 11:06:31
微浏阳
—分享—

2021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6月18日,浏阳市2021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2020年科技特派员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2020年,我市累计选派省、长沙市和浏阳市三类科技特派员67人扎根一线,覆盖了全市所有贫困村。全年培训帮扶农民、大学生、乡土科技人才1000余人次,帮助企业、合作社新增产值近1400万元。

会议对所有科技特派员及专家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表彰了10名2020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今年,我市从部分科研院所、高校、相关单位等遴选出64名专家教授,来浏开展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准发力,着力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领导,全面浓厚有利于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周明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