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荣在党50年 接续奋斗薪火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4 10:47: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向婷)6月23日上午,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幸福泉公园举行,245名新发展党员、机关(国企)各党支部书记和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谈文昌表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活动,是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开拓奋进。

谈文昌要求,当前全省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五好园区”创建号角嘹亮,园区广大党员必须点燃接续奋斗的“红色引擎”,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和金阳新城高水平建设,在园区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