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30个项目集中竣工 20个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4 10:48:57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6月23日下午,长沙市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在浏阳市、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分会场,迈科轴承等20个项目正式开工,浏阳市金阳学校等30个项目正式竣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宣布项目开竣工。

2021年,浏阳纳入长沙市重大项目共计222个,其中新建重大项目153个。1—5月已有128个新建项目开工,开工率达83.66%,已开工项目个数在长沙九区县(市)中排名第一。

本次竣工的30个项目,一方面连着区域高质量发展,一方面系着人民高品质生活。孝文光电、心诺医药、城通塑业等重大产业项目在浏阳落地生根,将为浏阳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集里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天马山隧道扩建工程等重大民生项目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

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产业项目占95%,涉及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了浏阳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必将对浏阳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表示,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推动政策、资源、力量向优质项目倾斜;希望项目方和企业负责人,紧紧抓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黄金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市领导刘旭、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