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凝合力 共建共享庆“七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5 10:39:49
微浏阳
—分享—

淮川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这里是淮川,秋收起义的星星之火,熊熊燃烧到了浏阳县城,一代又一代浏阳青年从这里踏上革命征程……”6月24日晚,在“同庆百年华诞红满活力淮川”淮川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上,淮川街道党员们带来的朗诵《你好!这里是淮川》,感染了在场观众,充分展示了淮川的红色底蕴。

整场晚会分为“忆峥嵘岁月”“奋斗征程路”“奔向新时代”三个篇章,由10个精彩节目组成。区域化党建元素是这台主题晚会的最大亮点,所有节目均由淮川街道和辖区党建共建单位选送或者排演,并引导众多社会力量参与。

近年来,淮川街道党工委不断壮大区域化党建“朋友圈”。开展区域化共建以来,各社区与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共享党建阵地55个,共同举办党员教育等活动828场次,通过区域共建为群众办理微实事589件。

市政协副主席寻院豪观看演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