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合区域青年志愿力量 服务湘赣边区域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5 10:40:35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1.jpg

天行健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6月24日,湘赣边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沙龙在浏阳举办,来自井冈山、醴陵、平江、上栗、万载、望城、莲花、浏阳等8个县(市、区)的团委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近70人参加。

本次沙龙由共青团浏阳市委主办,旨在整合区域内青年志愿服务力量,打造湘赣边青年志愿服务合作交流平台,走出一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路子,助力湘赣边区域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前列。

当天,还举行了浏阳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仪式,52位首届会员审议通过了《浏阳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会成员。据悉,近三年来,浏阳活跃在基层的青年志愿者达1.3万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场次,服务总时长逾90万小时。

共青团长沙市委相关负责人,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