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堂“音乐党课”奏响奋进乐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5 10:41:08
微浏阳
—分享—

集里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陈杰李忱)6月24日晚,浏阳河畔欧阳予倩大剧院里流光溢彩,一曲曲交响乐荡气回肠,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当晚,集里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恢弘的赞歌”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在此举办。

晚会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如歌”“看今朝,江山如此多娇”“向未来,风展红旗如画”三个篇章,特邀湖南爱乐乐团现场演奏红色经典曲目,以交响乐表演为主,穿插合唱、朗诵等,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整场晚会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时间轴,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回顾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开始前,集里街道还集中表彰了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00名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集里街道始终初心如磐、昂首奋进,连续12年绩效考核总分名列前茅,荣获14项国家省部级荣誉,交出了新时代的亮丽答卷。

市领导周耀辉、刘旭、邓雪琴、张葵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