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5 10:41: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6月24日晚,浏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辉煌百年、浏阳历程”文艺演出在浏阳河广场举行。

演出在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序幕,分为“星火燎原”“虎跃龙腾”“时代赞歌”“走向复兴”四个篇章,来自老年大学的表演者们精神抖擞,以红歌合唱、舞蹈、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带领观众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唱出新时代的辉煌乐章,奏响新征程的奋进号角。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在致辞中表示,浏阳红色资源富集,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是一座精神的宝库。立足新起点,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县域排头兵,奋力开启“引领中西部、迈向现代化”的崭新征程,书写浏阳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