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创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7-29 10:23:35
微浏阳
—分享—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来浏调研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实习生柳宇琪)日前,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调研组来到浏阳,针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举行调研帮扶座谈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称“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作为国家生态环境部主导的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浏阳市委、市政府对“两山”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由市环委办牵头开展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工作,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现已完成实施方案、参评PPT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宣传视频等。目前,浏阳已形成“一轴四区,三核一心”的“两山”创建具体规划。

调研组就浏阳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指出要强化党委、政府的指导,突出地方特色、亮点,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为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张坊镇田溪村开展了实地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