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来浏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7-29 10:24: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实习生柳宇琪)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7月28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来浏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举行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等方式,挖掘、总结浏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浏阳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造了县域营商环境工作机制“浏阳样本”:大力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简化行政审批手续、推广办理全程电子化;在全国首创“亲清盾牌”执法监管云平台。目前,全市市场主体突破12万,上市企业数量居全省县市第一。2020年,在长沙市营商环境指标评价中排名第一,今年收获“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县(市)”“2021优质投资环境城市”“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环境建设标杆县(市、区)”等荣誉。

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围绕建成“三化六最”县市目标,奋力挺进全国县域营商环境前十五强,为浏阳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