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调研融媒体中心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7-29 10:27:23
微浏阳
—分享—

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志光)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城区召开。7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来到融媒体中心调研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他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精彩出色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浏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午5时,融媒体中心仍是一派繁忙景象。记者们采访归来,整理采访素材、撰写新闻稿件;编辑们正在认真修改稿件、制作全媒体产品。李爱民深入融媒体采访中心、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视频制作中心,了解党代会宣传各项准备工作,对已推出的预热宣传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李爱民指出,大干新五年,再创新辉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描绘浏阳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采编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做到表述上精准,程序上到位,内容上出色;要保持“归零”心态,振奋精神,胆大心细,确保大会报道高质量、高水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