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征程 挺进前五强丨浏阳市纪委监委:以高质量监督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8-05 10:14:46
微浏阳
—分享—

以高质量监督推进高质量发展

浏阳市纪委监委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董碧)8月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监督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姚喜琳领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目前,市纪委监委已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下发《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奋进新征程、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接下来,市纪委监委将以政治建设为先举旗定向,一体推进“三不”同向发力,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深化政治巡察夯实基层基础,忠诚干净担当展现风采风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上来,以清廉浏阳建设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新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