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头版丨浏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8-05 10:16:30
微浏阳
—分享—

抓严措施压实责任,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浏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8月4日下午,浏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就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安排。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雄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戴武明、冯赛军、邓雪琴、刘一斌、刘来宏、郭贺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依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雄文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要求,坚决贯彻全国、全省、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抓实;要关键时刻显担当,守住阵地,打好主动仗、攻坚仗;要不折不扣抓落实,迅速贯彻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全力以赴保目标,全面动员、全员在岗,努力实现“零确诊病例、零无症状感染者、零疫情外溢”的目标。

王雄文要求,要坚决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快防快控、严防严控的各项措施。要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引导群众,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联动配合、联手攻坚、联点督导,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在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基础上,做到反映快速、报告快速、流调快速、检测快速、信息推送快速、数据核查快速、疫苗接种快速、宣传引导快速;要严防松懈、严防扩散、严防院感、严防炒作、严防死守,以最严格措施应对疫情。

王雄文要求,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始终战斗在最前线;要始终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做到问题清单化、排查网格化、防控全员化;要始终把责任体现在成效上,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一抓到底、一往无前,持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