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理论版丨履行入党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07 09:28:22
微浏阳
—分享—

文|李畅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我壮志满怀,激动无比,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近年来,我的家乡永安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浏阳经济实力不断雄厚的缩影,也是每个为浏阳发展奋斗的浏阳人践行历届党代会战略部署的成果。

以前在外打拼,回家乡较少,但随着家乡经济建设浪潮不断推进,工作条件改善了,工作机会增加了、镇街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市政基础设施变得更加完善……这些无不彰显了各级党委政府的担当和履职尽责。

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对浏阳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规划了总体思路,指明了新征程的前进方向。“办好浏阳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回望浏阳的发展史,在一代代共产党员的接续奋斗和带领下,全体浏阳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成功走出了一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代会报告的部署,为建设现代化新浏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具体而言,我将履行入党誓言,积极支持镇、村的各项工作,支持园区的建设,支持公益事业;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过志愿服务来擦亮基层文明名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系永安镇第四支部党员、1978年出生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