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我帮农户销售土特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4 09:33:53
微浏阳
—分享—

文/李梅珍

“甜不甜啊?”“甜!”“这是我们村的农户刚从蜂箱上取下来的蜂蜜,如有需要,可以到合盛村现场取蜜!”

我叫李梅珍,很多网友称我为“浏阳梅姐”。前几天,联户群众吴代荣提出诉求,想要我帮他家销售蜂蜜。我便去现场查看,并在抖音上发了一条预告消息。

今天,客户来了。我将合盛村的蜂蜜仔细介绍了一番,客户兴致很高,还拿出手机发了一条朋友圈。

结果,她的电话不停地响起——“帮我买5斤!”“帮我买4斤……”好家伙,不一会儿,就接到了30多斤的订单,吴代荣一家高兴极了。“蜂蜜拿回去以后,不用放冰箱,就这样常温存放。”听着吴代荣父亲的叮嘱,客人连连点头答应。

帮农户销售土特产,不是我心血来潮。自开展党员联户工作以来,我帮农户销售了好多手工制作的粉丝、红薯糕等农产品,还成立了电商服务站。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知道许多农户家的土特产因缺乏销售渠道而囤在家里,我便想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为联系户多做一些实事,通过帮农户宣传,利用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帮助大家增加收入。

(作者系集里街道合盛村党总支委员兼妇联主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