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浏阳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清廉浏阳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6 09:20:03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2.jpg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9月13日,浏阳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长沙市有关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和长沙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姚喜琳要求,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全面推动清廉浏阳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要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长沙市委部署,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照检查贯彻落实情况。会议还对做好“三高四新”战略专项监督、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加大民生领域问题查办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姚喜琳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背景、新要求,从高的站位、准的举措、严的基调、优的队伍等四个方面着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以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清廉浏阳建设全覆盖。接下来,市纪委监委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放松,紧盯中秋国庆等关键节点,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收送红包礼金一起查,对顶风违纪者,一律先免职后处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拿出更有针对性的举措,主动作为、主动监督、及时反馈,确保清廉浏阳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