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浏阳丨浏阳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经开区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6 09:23:36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2.jpg

浏阳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经开区开展集中学习

谈文昌授课  姚喜琳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6092316.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 周旺)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保障“三高四新”战略实施,9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浏阳经开区学习交流,通过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担当作为。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授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姚喜琳主持并讲话。

在集中研讨会上,谈文昌立足园区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聚焦“五好园区”创建和金阳新城建设“两件大事”,深刻分析当前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全面解析园区五年规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与大家深入交流。

姚喜琳指出,园区是打造“三个高地”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既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也要清楚经济形势、知晓经济规律、了解经济工作,用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做实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督促全市上下步调一致、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园区的监督,通过联动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完善发展。要强化服务,助推园区经济发展,与园区纪检监察工作强化互动、形成合力,在为担当者担当上积极探索,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前,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先后参观了北园污水处理厂、宇环数控、惠科光电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生产工艺,感受经济发展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