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让发展的成果惠及每一个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7 09:52:06
微浏阳
—分享—

文/邓阳红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开展“五个到户”工作后,我经常走访联户群众,充分了解大家的问题和诉求。

在走访过程中,我注意到联丰组的老凌家是新街党支部辖区内比较特殊的一户,他既是低保户、又是残疾户,因身体原因,家里的卫生状况也影响了生活的品质。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我联系新街党支部,最终商讨出组建党员志愿小分队来帮助老凌家改善家中卫生环境。9月12日,我和新街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为老凌家送上慰问物资。同时,志愿者对他家进行了清洗整理。在交谈过程中,我们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现状和内心想法,对他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建议,并告知他以后有困难就找网格长、找党组织。

如今我们已经迈入乡村振兴的历史新阶段,更要做好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福利,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发展的温暖、生活的热度。

(作者系柏加镇柏铃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