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镇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8 10:28: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 周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9月17日上午,金刚镇召开三季度安委会例会,启动全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双节”前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对金刚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9月16日,金刚镇已展开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首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下阶段,该镇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烟花爆竹企业、道路交通和消防等重点安全领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及时向市安委办报送并予以曝光。同时强化组织领导、排查整治、宣传教育,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表彰优秀安全生产单位及监管人员。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此次会议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下阶段,金刚镇将在全镇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专题考试,为《安全生产法》的实施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