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加镇:开展系列活动安全幸福迎“双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2 09:45: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张彩霞)近日,柏加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美化人居环境,关注困难群众,做好疫情防控,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为了打造更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柏加镇发动各村积极开展“清洁家园,美丽庭院”文明实践活动。党员带头,热心群众积极参与,各村对村道路面、居住环境进行清扫,同时各户还对庭院进行美化绿化。

中秋节到来,如何让困难群众平安幸福过节?柏加镇各村也在积极行动,“我们村有18户困难户。”柏加镇渡头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中秋节之前,村干部对这些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诉求,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由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在确保“节味”不减的同时,柏加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倡导柏加人民就地过节,严查外来人员“双码”,同时对信访维稳、交通整治、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满满“安全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