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加镇成立“柏”炼成钢班,引导青年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4 11:26: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罗莎)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关青年干部的培养,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文化素质,近期,柏加镇组织全镇35岁以下的镇村青年干部成立了“柏”炼成钢班,通过积极打造这一学习交流平台,引导青年干部在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近日,“柏”炼成钢班组织开展了9月份班级主题活动——“柏”炼成钢演讲比赛:讨论“五个有没有”。21名成员围绕“五个有没有”主题,回顾了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综治平安工作中一个个感人的点滴细节,深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

“我深知村干部的工作并不是高大上的,而是接地气的,需要我们敢直面问题、敢啃硬骨头。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渡头村“90后”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五个有没有”的看法。

据了解,“柏”炼成钢班将每月组织一次集体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集中学习实践、座谈交流会议、新闻写作实操等。“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组织学员参观了解浏阳本地红色资源,希望以此不断坚定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综合素质。”柏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