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头条丨浏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全力推动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6 09:41:26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全力推动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朱东铁主持会议并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9月25日上午,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天,浏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时不我待、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雄文全面传达学习了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指导思想明确,战略思路清晰,奋斗目标具体,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大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年以来,长沙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大会对未来五年长沙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大会对浏阳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长沙市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指导浏阳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澎湃热潮。要掀起大学习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核心学习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我市参会的长沙市党代表要做好辅导宣讲工作。要浓厚大宣传的氛围。要全力推动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形成学党代会精神、促浏阳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务求大落实的成效。要把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与落实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本地本单位实际工作等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展示浏阳作为、彰显浏阳担当。要聚力打造“三个高地”,始终坚持制造强市不动摇,持之以恒兴产业、抓项目、强园区,形成“大产业集群、大企业集聚、大项目集成”的发展格局。要聚力建设金阳新城,紧紧围绕“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成规模”目标,在规划引领、产业支撑、基础先行、配套完善、综合整治上狠下功夫,实行专班专人专责推进。要聚力深化区域合作,抢抓湘赣边区域合作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主动作为,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推进,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地。要聚力推进乡村振兴,突出抓好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全面打响“乡村振兴看浏阳”品牌。要聚力加强党的建设,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深入推进“党建聚合力”工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议还就配合做好长沙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长沙对浏绩效考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