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上,浏阳女婿日入两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6 09:51: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江卉)9月19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项目比赛中,湖南选手张亮一天内先后斩获男子单人双桨和男子双人双桨两枚金牌。此前在东京奥运会上,张亮也获得了男子双人双桨铜牌,这是中国赛艇男子项目首次获得奥运会奖牌。

张亮来自湖南常德,他的妻子汤志国是浏阳金刚镇人。作为地道的浏阳女婿,张亮的比赛也备受汤志国娘家人的关注。

“你一直是最棒的!”此次全运会,汤志国特意赶到了陕西,陪张亮一起比赛。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近距离观看比赛让汤志国的心情也变得十分紧张。赛后,汤志国在微信朋友圈中写道:场上英姿显自豪,水上桨桨在飞奔,航道因你自豪,面对波光粼粼的水道,你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你永远是最棒的。

“希望他好好休息,下一站,继续发‘亮’。”作为妻子,汤志国时刻关注着张亮的动态,“你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在为赛艇事业努力和奋斗,从未松懈和放弃,就连睡前你都一直在鼓励自己,在我和孩子们的眼里,父母亲的心里,你的付出和努力,我们都了解,并全力支持你!”

一直以来,张亮以高标准的自我要求成为了中国赛艇标杆人物,他在单人双桨项目更是连续十余年处于垄断地位。张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们赛艇人一定要刻苦训练、勇于争先、为国争光、再接再厉创造历史。”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