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0余名林业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6 14:12: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9月24日下午,由省林学会主办,浏阳市科协、林业局和林学会承办的2021年浏阳特色经济林高效培育技术培训会举行。此次培训会也是2021年浏阳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全市局属各科室(单位)、乡镇(街道)林业管理机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种植合作社、种植大户等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来自省林科院、省植物园的3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油茶丰产栽培技术、湖南杜鹃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红椿苗木培育与高效栽培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以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油茶、花卉苗木高效培育的方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林业专业技术人员掌握特色经济林高效培育的技术,提高对新时期林业发展的认识,提升林业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