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实现美好蓝图汇聚最大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7 09:51:46
微浏阳
—分享—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通讯员熊鹏洲)9月26日上午,浏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参加。

会上,戴武明传达学习了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一个非常关键、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会议。大会报告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总结了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为今后五年的发展锚定了新目标、描绘了新蓝图,站位高、格局大、落点实。特别是报告在总结成绩时多次点到浏阳,在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时,对涉及浏阳的多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总结成绩鼓舞人心、描绘蓝图令人振奋。

戴武明强调,要学深悟透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全市统一战线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要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纳入学习计划、列入重要议题,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与统战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在凝心聚力上创新实干、在坚守底线上真抓实干,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聚焦“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美好蓝图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