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会·代表委员风采丨刘学文委员:关注交通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19 09:23: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向婷)10月18日,杭长高速洞阳互通出入口道路提质改造现场,四周竖起了施工围挡。围挡内,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看着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市政协委员、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刘学文笑容满面。

道路是一座城市的骨架和血脉,加快道路工程建设,既可提高城市颜值,又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也是刘学文一直关注的热点。

“平时我会经常留意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多次调研,多收集资料,形成提案。”在完善浏阳交通路网这一方面,刘学文先后提出了《关于加快复建南横线镇头段-柏加段》《完善高速公路互通出入口道路建设》等提案,引起了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担任政协委员期间,刘学文先后提出了涉及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花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医养结合改革等多件提案。对于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他也精心做了准备。“浏阳花木走廊由于经营分散,品种更新不快。对此,我将在加快花卉苗木新品种培育、促进花木走廊提质转型等方面撰写提案。”此外,刘学文还打算在湘赣边区域合作、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建言献策。

作为一名企业家,刘学文还十分热心公益。二十多年来,他一直坚持爱心助学事业,参与扶老助残活动,每年个人捐赠都在50万元以上。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时刻牢记使命,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尽可能地回报社会。”刘学文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