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会·代表委员风采丨张万成代表:想群众所想,提更多可行之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19 09:24: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代表、长沙万奇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成来到澄潭江镇小源完小,详细了解学校需求,“该校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现有140多名学生,学校硬件设施差,教室、厨房狭窄,教学设备也十分落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我将反映农村学校的现状,争取学校新建、改扩建,提升农村教育水平。”张万成说。

这是张万成第五次当选市人大代表。履职期间,他先后提出了涉及教育发展、烟花产业转型升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多条建议,均取得了良好成效。

“希望政府能够为烟花出口提供一些税收政策优惠,并在南区规划打造一个烟花出口基地,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出口。”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张万成就浏阳的烟花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目前,该建议正在推进中。

在履行代表职责的同时,张万成还身兼数职。在担任澄潭江镇大圣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张万成与村干部一起带领村民投身美丽屋场建设,极大改善了大圣村的人居环境,凝聚起乡村振兴的新动力、新合力。作为企业家,张万成更是积极投身捐资助学,重教乐捐,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被评为“大爱澄潭好人”。

“连续五届当选人大代表,我感到很荣幸。越是如此,我越是不敢松懈。未来,我将不忘初心,持续关注民生,想群众所想,多走访、调研,问计于民,提可行之策。”张万成说,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他将继续关注教育、烟花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