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19 09:43:38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东铁主持并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长沙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浏阳贯彻落实意见。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10月1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0月15日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10月11日长沙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长沙市乡村振兴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长沙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我们要及时跟进、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笃信笃行、持之以恒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要结合贯彻落实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统筹抓好党的建设、民生工作、“两会”召开、统计工作、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特别是10月14日在浏阳召开的长沙市乡村振兴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为我们做好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乡村产业再提质、乡村建设再提标、乡村治理再提效、共同富裕再提速”四个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现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守牢底线。要高度警醒,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为即将召开的浏阳“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