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认领“开心农场”,结对解难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26 11:36:53
微浏阳
—分享—

文/邹昊

经过一年多的申报、设计等工作,今年达浒镇书香村成功入选全省“水美湘村”示范村建设项目,迎来了“丰收季”。为了有效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村民经营收入,书香村精心打造了“开心农场”菜地,这是一种“游客认领、农户种植、现场采摘”的新型农家乐。

我在走访中发现宋教成家菜地欣欣向荣,但因地理位置等原因导致“开心农场”菜地无人认领。为了帮他家解决问题,我以国资中心与书香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组织国资中心党员参观书香村。国资中心的党员干部看到宋教成家绿油油的菜地无人认领,主动认领了10平方米的“开心农场”。

现在走进宋教成家的“开心农场”,一块块方正、平整的菜地映入眼帘,每块地头竖立的标牌清楚地记载着认领人的基本信息。宋教成夫妇和国资中心的党员干部们都十分满意。

我想只要人民群众有所求,党员干部有所应,我们就能推动“五个到户”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作者系达浒镇书香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