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办2021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26 11:39:24
微浏阳
—分享—

切实提升安全生产业务水平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唐骁龙)近日,由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的2021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第1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专题培训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专题培训,分5期进行,参训对象是应急管理系统的全体执法人员和全市458家烟花爆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厂长)、视频监控平台值班值守人员等。

在开班动员会上,会议要求所有参训人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争做安全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严守纪律、强化管理,端正态度、潜心钻研,知行合一、举一反三,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在首期培训中,相关人员就《安全生产法》进行解读,并开展烟花爆竹视频监控平台线上监管业务辅导、烟花爆竹业务知识辅导等,为全体培训人员送上了一份业务“大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