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17 09:37:24
微浏阳
—分享—

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业务培训会,传达中央、省、长沙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会议。

李爱民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实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党报党刊发行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加强文化企业入规工作、加强版权登记工作、加强文创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文创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在全市掀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热潮。

当天,市统计局、市版权服务站还分别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版权登记业务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