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奋斗担当交出新征程优异答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18 10:31:18
微浏阳
—分享—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11月17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主持会议,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中央纪委和省委、长沙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姚喜琳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全会精神中学出忠诚担当,学出坚定清醒,学出从政治上看问题、抓工作的方法和能力。

姚喜琳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带头示范,做到有理想信念、宗旨情怀、担当作为、能力本领、纪律底线;要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升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奋斗担当交出新征程优异答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