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头版丨王雄文主持举行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25 09:15:42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

王雄文主持并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专题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浏阳形成生动实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习辅导视频。相关市领导和市发改局、工信局、大瑶镇、镇头镇、永安镇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所思所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雄文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雄文强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从百年成就中筑牢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从接续奋斗中增强使命担当,保持一如既往的奋斗姿态,发扬好“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浏阳精神。要从基因传承中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

王雄文要求,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要在融会贯通中增强本领能力。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要增强实践本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中找到理论武器、实践工具,切实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应对复杂事件的本领。

要提升创新能力,善用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在体制机制上补齐短板、破解难题。

王雄文强调,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在实干笃行中彰显更大作为。要加油奋进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来做好当前工作。要紧盯目标干,围绕目标,紧盯目标,抬高坐标,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一地一域的精彩来奋力开新局。要务实创新干,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把抓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更多精力放在抓项目、抓产业、抓经济运行上。要突出重点干,要抓好“双五”工程、“千企帮扶”、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要坚守底线干,牢牢守住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底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