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30 09:07:30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朱东铁主持并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浏阳落地落实。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和灵魂,站位高远、视野宽广、目标明确、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首次旗帜鲜明地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为长沙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注入了强大动能。浏阳作为长沙的一份子,同样也面临着更高要求、肩负着更大使命。全市上下一定要不负组织、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敢于挑重担、担使命、走前列,奋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浏阳大地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带头提升站位。市委常委会成员要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示范、当表率,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头深学一层。市委常委会成员在部署工作和深入各自联系的乡镇(街道)、部门、企业时,都要把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一项自觉行动,既要认认真真读报告原文,也要通过各种方式向上级领导、专家请教,做到深学一层、深悟一筹,确保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深入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带头担当实干。围绕“三个高地”打造、湘赣边区域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五好”园区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各项工作,发扬“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促落地,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长沙全面提升省会首位度和贡献率,彰显浏阳担当、展示浏阳作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