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和堂中药制剂基地项目预计明年2月试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1 09:04:30
微浏阳
—分享—

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动能

02要闻-1.jpg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罗晓芳彭红霞)日前,走进浏阳经开区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中药制剂基地项目现场,矗立着5栋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建筑,部分建筑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周边配套建设也在不断推进中。

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是以中药制剂和原料为主体,集生物制品、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多种中成药为国家独家专利产品,目前公司正全力跻身中国医药行业大型骨干企业行列。

据了解,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于2018年搬迁至浏阳经开区。“当时,园区的团队上门招商,我们了解到浏阳经开区有着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也很好,便决定来浏阳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吉刚说,从项目签约到施工只用了短短的6个月。

此次建设的中药制剂基地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达3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楼、质检楼、固体制剂车间、中药提取车间、中药材仓库等5栋主体及附属工程,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均已完成,装饰装修进度达90%,预计将于2022年2月份试产、5月份正式投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