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21年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1 09:09:32
微浏阳
—分享—

努力开创浏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11月30日,浏阳市2021年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当前高中教育发展新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武明,市领导刘来宏、吕立生参加会议。

一年来,浏阳高中各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生发展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在办学品位、办学效益、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2021年学考全科合格率达99.9%,高考本科上线5264人,高考质量在长望浏宁四县(区、市)蝉联“十四连冠”。

戴武明对浏阳一年来高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随着新时代教育的发展,浏阳高中教育在办学理念、发展水平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下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来考量、来谋划、来推动;要把准方向,紧扣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聚焦立德树人、质量提升、安全稳定,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凝聚合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耕主责主业,努力开创新时代浏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