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张放梅:对群众尽了心,自己才能安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2 08:53:53
微浏阳
—分享—

文/张放梅

自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开展以来,党支部安排我负责联系新街村桥亭组27户村民。

小静是我联系的一个户子,因患有精神疾病,生活起居自理困难。她的养父因糖尿病去世后,她便成了我重点关注的对象。

一直以来,我每月去她家走访时都会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帮她整理房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始终让我牵挂在心的,是她家门口的那块泥巴坪——因为不平整,曾让小静绊倒过几次。

今年10月份,村上在桥亭组实施美丽屋场建设,我便主动找到村党总支书记协商:“小静家门口有一块泥巴坪,下雨天就泥泞不堪,不利于她日常出行,能不能借屋场建设的机会顺便帮她硬化一下这块坪?”村党总支书记当即和我去现场察看,然后马上联系施工队,两天时间就把泥巴坪硬化了,既消除了风险,也方便了周边居民日常出行,我内心悬着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了下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对群众尽了心,自己才能安心。

(作者系普迹镇新街村跑马塘片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