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市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3 09:51: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2月2日,浏阳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喜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安石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4个巡察组从12月2日开始,对8家国有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姚喜琳要求,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开展国有企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以更高要求聚焦开展国有企业专项巡察的目标任务,巡察重点要更突出,坚守“政治性”,紧盯“重点人”,聚焦“重点事”;履职担责要更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精准发现问题,加强协调联动;成果运用要更充分,着力压实责任,全面彻底整改,强化日常监督。要以更高标准提升开展国有企业专项巡察的履职本领,一以贯之抓学习,坚持原则敢斗争,持之以恒优作风。

唐安石指出,要在站位全局中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准确把握国有企业承担的使命任务,聚焦企业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充分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要在真改实改中推动发展,坚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