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拓宽加固桥面,守护平安出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7 08:59:34
微浏阳
—分享—

文/黄国湘

前段时间的走访中,不少联系户反映宋家冲水库溢洪道口板桥出行不便的问题。

“我们工作时间两班倒,尤其晚上经过这里,就要特别小心,生怕一不留神就会掉进水沟里!”“下雨天,路面湿滑,我差点摔下去……”这座板桥是连通卓然村与平汝高速北盛服务区的唯一便捷通道。在北盛服务区工作的人员大多来自卓然村,他们步行或骑摩托车上下班都要从这宽度仅有50公分的桥面经过。

群众事无“小事”,我立即向卓然村党总支报告,提议拓宽加固该路段桥面,解决村民出行难题。第二天,村党总支便买来了水泥预制板,请来了泥水工人,我和其他村民们一起全程参与,帮忙放置预制板、维护现场施工秩序,很快就将原来的桥面拓宽至了1米。

现在,骑行在拓宽了的桥面上,村民们都忍不住夸奖:“党员做事就是快!”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微网格+五个到户”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我们通过“有情况报党员、有困难找党员、怎么做看党员”等活动,进一步打通了“民意路”,为群众办好了“微实事”。

(作者系北盛镇卓然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