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携手共建美丽屋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14 09:12:10
微浏阳
—分享—

文/邹继乾

我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自“党员微网格+五个到户”工作开展以来,我担任了百塘村第二党支部的微网格长。

一天晚上,我的联系户老邹打来电话和我倾诉他最近遇到的烦恼。原来,为了修建狮雄美丽屋场,村民们都自发将家里的菜园打理得井井有条,整洁干净。但老邹一家白天只有他一个人在家,加上他行动不便,家里的菜园缺乏打理,“颜值”上和邻居们的整洁菜园存在不小差距,他怕自家的菜园拖了屋场建设的后腿。

我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村组汇报,并和村干部一起帮老邹整理菜园。

“共产党员真是好呀,群众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去。”路过的村民看着我们帮老邹整理菜园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老邹也一个劲地表示感激,看着老邹脸上的笑容,我们也很有成就感。

清扫路面、清除杂草、美化庭院……在党员的带动下,村民们筹工筹劳,把屋场建设得越来越美,村民的幸福指数也得到有效提升,今后我还将一如既往地为村民们服务,当好他们的贴心人。

(作者系北盛镇百塘村第二党支部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