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为五保老人送去温暖关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15 09:07:56
微浏阳
—分享—

文/娄云龙

祖嗲嗲是我负责联系的一名五保老人。前段时间,得知他不舒服,自己无法去医院,我便开车把他送到了医院,并帮他办理了入院手续。

老人住院期间,我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去看看他,陪他说说话。入院几天后,他病情恶化导致行动不便,考虑到实际情况,我又找了一名护工来专门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的他,些许帮助就让他倍感温暖,每次去看望,他都会和我念叨:“你真好,谢谢你这么忙还来看我……”

在医院治疗20多天后,老人还是离去了。处理完后事,我随车把老人送到了殡仪馆,送了他最后一程。

一开始有人劝我“小心做了好事倒惹来一身麻烦”,对此,我总一笑了之。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有奉献和担当,为人民服务岂能怕前怕后。给老人送去的一丁点温暖,让他不那么孤独,我所做的一切便值得。

(作者系普迹镇普官村党总支委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