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首家茶颜悦色开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29 10:32:03
微浏阳
—分享—

集里街道深挖消费潜力,助力特色商圈升级发展

08版民生资讯-3.jpg

网红奶茶品牌茶颜悦色在天虹购物中心开业。记者彭红霞

“欢迎光临,茶颜悦色!”12月28日上午9时30分,位于集里街道浏阳天虹购物中心一楼的茶颜悦色正式营业。随着香味扑鼻的冬日暖饮制作出炉,不少消费者聚集在此,有序地排起了长队。

浏阳首家茶颜悦色落户集里,是集里街道深挖消费潜力,助力天虹-大润发商圈升级发展的又一新成果。今年以来,集里街道积极拥抱新业态,持续繁荣“三间”经济,通过集中打造一批网红消费新热点,拓展提升以城市商圈、专业市场为支撑的城市经济商业格局,致力打造湘赣边区域品质消费新中心。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许雅兰陈郁琳

积极拥抱新业态,人气品牌接连落子集里

作为新式茶饮中的“网红”品牌,茶颜悦色将门店开出长沙城区,开进县级市浏阳,是深思熟虑下的积极探索。

“去年5月份开始,在集里街道的支持下,我们与茶颜悦色品牌进行对接,希望茶颜悦色能够入驻浏阳,让浏阳的广大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杯人气茶饮。”浏阳天虹购物中心总经理骆浩说。但茶颜悦色布局审慎,对位置条件、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物业服务水平都有较高要求。

在这个过程中,集里街道整合多部门资源,充分展示浏阳与集里街道的发展潜力,让茶颜悦色确定了落户浏阳的可行性。其间,茶颜悦色团队三次前来浏阳考察,集里街道充分准备,做好服务与接待;敲定落户意向后,集里街道又积极协调,为茶颜悦色选定合适的门店位置,积极筹备开业工作。

茶颜悦色品牌公关刘巧芳表示,浏阳第一家茶颜悦色的顺利开业,离不开浏阳各层面的支持,“对接阶段,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集里街道办事处积极讲解政策、协调对接;开业准备阶段,天虹购物中心给予了很多人力支持,派专人进行协调配合,保证门店顺利开业。”

茶颜悦色顺利入驻天虹购物中心,受到了浏阳市民的关注,也为集里的消费市场升级注入了活力,提升了人气。事实上,近年来集里街道积极拥抱新业态、鼓励消费新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已经受到了星巴克、万达广场等众多人气品牌的青睐。

“接下来,小鹏汽车、中影米禾影城等也将落子集里。同时,我们还在跟墨茉点心局、吴酥生等网红品牌对接,希望能给浏阳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集里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袁学峰说。

商圈升级促进消费提质,扩大影响辐射湘赣边

茶颜悦色结缘天虹购物中心,其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市场,与天虹购物中心“打造城市时尚与欢乐的品质生活中心”的定位不谋而合。

“我们对接、引进新品牌之前,会充分考虑商圈的特色与发展布局,并进行科学的市场调研,力争通过新品牌的入驻,带动商圈升级发展,进而促进集里的消费提质。”袁学峰表示,天虹-大润发商圈,就是将“时尚化”与“生活化”两大关键词有机结合的特色商圈。

事实证明,在充分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的前提下进行科学引导,才能取得良好的发展效果。骆浩介绍,入驻天虹购物中心的匹克、耐克等运动品牌,月均销售额在全省同品牌门店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找准了发展定位,才能进一步促进商圈的升级发展,扩大商圈经济的影响力。天虹购物中心总结出炉的2020年度消费TOP榜显示,年度消费总金额前十名的顾客中,有两名来自江西萍乡。这说明天虹购物中心的消费带动能力已经辐射湘赣边区域。

日前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布局城市商圈、高端综合体,培育新兴业态,更好吸引人气、集聚财气,打造活力型中小城市样板。

“当前,我们正按照板块化布局,重点引导天虹-大润发商圈,用心培育道吾万达新城商圈,继续扶持好老牌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提升集里的宜居宜业指数,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集里街道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