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镇公益应急救援队:全年累计出勤425人次,织牢紧急救援保障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18 09:42: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陶斯佳)“接到突发火情,请求救援队立即出动!”接到讯息,中和镇公益应急救援队第一时间集结,迅速赶往指定地点……1月14日,中和镇公益应急救援队用一场应对突发火情的模拟演练,拉开了2021年度总结大会的帷幕。

中和镇公益应急救援队组建于2017年6月,是一支由中和镇各界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自愿发起组成的队伍。目前共有队员42名,基本掌握心肺复苏、包扎、伤员转运、灭火救援等救援技能。2021年,该救援队累计出勤425人次,在各类救援、安全宣传中,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下阶段,中和镇公益应急救援队将进一步加强公益救援队伍的政治思想教育,全面提高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让这抹“志愿红”在中和熠熠生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